與羊邂逅 小廢文翻新 by 美好時光

與羊邂逅

與羊邂逅(上)

風和日麗的午後,

迎著徐徐微風,漫步於青青草原。

忽見遠方的如茵綠草上,點綴著一抹淺金,

在湖面與碧綠的映襯下,是如此顯眼奪目。

心底湧出的莫名情感、驅使著我前行,

可當行至近處,

原本目不轉睛的我、卻無法直視那耀眼的金黃,

於是我偏頭望向身側的湖畔,

只見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倒映著低頭啜飲的身姿,

蓬鬆柔軟的絨毛下,藏著一對小巧玲瓏的耳朵,

靈動的雙眼只專注於眼前的美好,

對身旁的不速之客似是毫不在意,

這是一隻擁有漂亮亞麻金色澤的可愛綿羊。

我情不自禁地伸手,想體會那無上的溫柔,

當距離希望只剩一寸之遙時,

她微微轉頭,斜睨的目光對上我忐忑不安的表情,

『人類,放下你的髒手。』

 

與羊邂逅(中)

『人類,放下你的髒手。』

雖然不曾言語,但我卻讀懂了她的眼神,

即使如此,依然無法阻止我追尋希望的決心。

毅然決然的我將手輕撫其上,

輕柔滑順的手感衝擊著我的神經,

徜徉在令人迷醉的黃金海洋無法自拔,

這一刻,我感到無與倫比的幸福!

然而,就在我祈禱時間化為永恆之時,

卻突然感到一陣天旋地轉,後背倏地傳來一陣劇痛,

我呆望著藍天,一時之間毫無頭緒,

那隻綿羊忽然闖進我的視野,靜靜地俯視著我,

眼前逐漸化為黑暗,光明離我遠去,

最後不知是幻覺,抑或真實,

耳邊傳來輕靈空幻的女聲:

「お前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我第一次聽見綿羊說話...竟然還是日文!?』

這是我失去意識前最後的想法。

    

與羊邂逅(下)

お前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睜開雙眼,眼前所見是熟悉的天花板,

但我腦海中的那道女聲依然揮之不去,

不知是好奇綿羊為何會說話,還是糾結於為何是日文,

「果然日文在異世界是通用語言呢!」

自暴自棄的我索性給自己下一個結論。

忍著頭痛、忽視嗡嗡作響的鬧鈴聲,

努力讓自己的意識回歸現實,

於是我從冰冷的地板起身,將身旁的被褥重新摺好,放回床上

忍著背後的疼痛,關掉惱人的鬧鐘,緩緩地坐在電腦前,

看著螢幕,突然發現了一件令人絕望的事情,

不是無情流逝的時間,

也不是後腦腫了一個包,

而是今天眠子也不會開台。

「咩 ~ ~ ~ 噗!」


留言

熱門文章